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廣末涼子參演生田斗真、小栗旬新劇《無間雙龍》

2014年12月24日11:27  來源:日本通

女星廣末涼子確定參演明年1月首播的TBS電視台連續劇《無間雙龍》,與生田斗真、小栗旬、上野樹裡、吉田羊、瀧藤賢一等組成豪華卡司陣容。
原標題:廣末涼子參演生田斗真、小栗旬新劇《無間雙龍》

廣末涼子飾演柏葉結子老師

  TBS電視台連續劇《無間雙龍》

據日本媒體報道,女星廣末涼子確定參演明年1月首播的TBS電視台連續劇《無間雙龍》,與生田斗真、小栗旬、上野樹裡、吉田羊、瀧藤賢一等組成豪華卡司陣容。

《無間雙龍》根據神崎裕也的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兩個在兒童福利院長大的青年,曾目睹老師被殺害過程卻被刑警威脅不准說出犯人,多年后一人成為地方警署破案率最高的刑警,一人成為黑道幫派新頭目,兩人合作無間成為制裁不法惡警的“雙龍”。

小栗旬和生田斗真在劇中飾演黑白兩道的幕后搭檔,而上野樹裡飾演的角色日比野美月,是東京大學畢業的精英刑警,擁有超強的正義感和敏銳的直覺。廣末涼子則飾演劇中生田斗真和小栗旬兩人長大的兒童福利院職員結子老師,在當時還是小學生的兩個人面前被殺。如同姐姐一般的結子老師遇襲,之后追查案件的真相成了兩個主人公的生活目標。

制作人佐野亞裕美對廣末涼子飾演的角色分析道,結子老師是掌握全劇關鍵的重要角色,不只是在第一集中亮相,隨著謎題的慢慢解開,基本在每集都會登場。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范冰冰扮14歲少女武則天
  2.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3.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日本男星女裝照公開日本男星女裝照公開
  2. 明星賣萌生活照PK明星賣萌生活照PK
  3. AKB48紅白對抗歌會AKB48紅白對抗歌會
  4. 盤點十大當紅情侶明星盤點十大當紅情侶明星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