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小栗旬情人節“壁咚”14連發 日本女運動員喜極而泣

2015年02月15日09: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14日播出的TBS電視節目《炎之體育會TV2小時SP》上,演員小栗旬在青山學院大學女子田徑部“壁咚”14連發,引得女隊員們尖叫不已。

左起:藤森安奈、小栗旬

人民網東京2月15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在14日播出的TBS電視節目《炎之體育會TV2小時SP》上,演員小栗旬在青山學院大學女子田徑部“壁咚”14連發,引得女隊員們尖叫不已。

小栗旬和生田斗真主演的電視劇《無間雙龍》正在熱播。劇中小栗旬飾演了一位黑道老大。這次他從忙碌的電視劇拍攝中抽身,接受節目邀請,並且再現了《無間雙龍》第四集中的“壁咚”,依次將田徑隊14名女生按在牆上。同時,田徑隊中曾參加2014韓國仁川亞運會的日本短跑選手藤森安奈還提出特別要求,希望小栗旬能在“壁咚”時在自己耳邊輕聲說:“好喜歡你努力的樣子。”隊員們在接受小栗旬的“壁咚”后都興奮不已,藤森安奈更是喜極而泣,大叫“好幸福”。

小栗旬之前剛剛在《無間雙龍》中奉獻出自己的人生第一次“壁咚”,就來挑戰“壁咚”14連發,他笑道:“我快成‘壁咚龍’了!”節目制作人也表示:“拍攝時間很長,但小栗旬還是深情地完成了每一次‘壁咚'。”最后,小栗旬收到了14名隊員親手制作的巧克力,他也鼓勵大家:“我很開心,希望青山學院大學的各位繼續努力!”(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