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曝DAIGO佔有欲極強,粉絲為北川景子捏把汗

2015年03月31日08:26  來源:中國網

北川景子與DAIGO去年11月傳出交往緋聞,今年二人也不斷被曝“一起約會吃涮肉”“在書店約會”等,似乎二人的戀情進展得很是順利。
原標題:曝DAIGO佔有欲極強,粉絲為北川景子捏把汗

日本媒體3月30日消息 北川景子與DAIGO去年11月傳出交往緋聞,今年二人也不斷被曝“一起約會吃涮肉”“在書店約會”等,似乎二人的戀情進展得很是順利。

不過,也有消息傳出稱DAIGO的佔有欲極強,這不免讓粉絲們為北川景子擔心不已。DAIGO在2012年2月應邀參演《新堂本兄弟》(富士電視台出品),在節目中他談到自己的戀愛觀:“如果給我女朋友剪頭發的理發師是男的我會很不舒服”,“即便是店裡的收銀員是男的我都會很不爽。”此外當被主持人問道“如果女朋友給別的男生發郵件你怎麼看”時,他立馬毫不猶豫地說道:“那就是出軌了。”

或許有的人會認為他說這番話是因節目所需,實際上有很了解DAIGO的人士曾經透露:“其實以前大家一起喝酒時他就說過類似的戀愛觀了。把大家都著實驚嚇了一番。”

據悉,DAIGO除了對自己的正牌女友管束很嚴外,他甚至還對應召小姐也是佔有欲極強。有一位出租車司機爆料道:“幾年前有個應召小姐曾經坐過我的車,她當時叫我載她去的那棟公寓就是DAIGO的家。那個小姐在車上跟我閑聊道‘我的雇主明顯就還有別的女人,但是他卻要求我不准愛上別的男人’。不過那個女生好像偏也是個受虐狂,她說這話時看上去開心得很吶。”

不過這次DAIGO卻與“閱男無數”的北川景子交好,有電視台知情人士透露:“加上那些沒有被曝出來的男人,北川景子光在演藝圈就交了10個以上的男友。她是那種來得快去得快的類型。現在和DAIGO剛開始交往熱情還很高,不過之后怎麼樣誰也不好說啦。”

(編譯:郭穎)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