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14期—

【日本旅游攻略】背靠富士山·面朝大海的靜岡美景惹人醉

2015年03月31日08:5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旅游攻略:處於東京、大阪等大城市中間的靜岡縣,是世界文化遺產、日本最高山峰富士山的所在地,也是日本產茶量最多的縣,產自駿河灣的海產哺育著這裡的人民,靜岡擁有豐富的旅游資源。

處於東京、大阪等大城市中間的靜岡縣,是世界文化遺產、日本最高山峰富士山的所在地,也是日本產茶量最多的縣,產自駿河灣的海產哺育著這裡的人民,靜岡擁有豐富的旅游資源。

因溫泉與休閑游樂設施享譽海內外的伊豆地區、擁有神山富士的富士地區、與德川家康淵源深厚的中部地區、制造業興盛的西部地區,各大版塊都有各自的魅力之處,游客一定會在靜岡找到自己的樂趣。(策劃/劉戈)

日本定制之旅
日本自由行微信訂閱號 japanfit
日本自由行俱樂部QQ群 291306585
垂詢熱線 010-65363681

【美景篇】

① 富士山

2013年6月,富士山一躍成為世界至寶,成功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根據季節、舉目場所、時間帶的不同,富士山呈現多變的“表情”。每年7∼8月這期間,從靜岡方向登山的3條道迎來如織的游人。

如果您准備好了,就來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來吧。

 

② 黃金崎海岸

黃金崎(こがねざき)海岸,位於夕陽觀賞勝地·靜岡縣賀茂郡街西伊豆町,晚霞將黃金崎海岸浸染成一片金黃色,成為一處知名的夕陽名勝海岸。

沐浴在夕陽的余暉中,黃金崎的岩石折射出黃金色的光輝,站在這裡眺望富士山或者駿河灣,那種感受無以言表。

整個海灣也是一座公園,步行道、草坪廣場、展望台等設施齊全,春天到秋天,重瓣萱草、罌粟花、油菜花等鮮花在花園裡競相綻放。

 

③ 大井川鐵道

為了動態保存蒸汽牽引車頭,大井川干線(大井川本線·おおいがわほんせん)率先在日本啟動了蒸汽車頭的運行。一年中都能看到老式火車的樣子,成為了當地一條重要的旅游鐵路線。

沿線處處是昭和年代保存下來的木造車站和沿途風景,讓游客在懷舊氛圍中感受異樣的日本之旅。這裡也常常出現在日本影視劇鏡頭中,是攝制組常來的外景地。

此外,井川線也是日本唯一一條採用齒軌的登山鐵路(Abt system)。

 

 

④ 茶園

靜岡縣的茶園面積站全日本的40%,荒茶出產量佔37%,系日本最大規模的的產茶基地。

牧之原、磐田原、愛鷹山、小笠山山腳、安倍川、大井川、天龍川流域的山區為主的20多處地方也盛產茶葉。

從適合茶葉生產的氣候條件和高度的生產技術來講,靜岡縣產業在多個評鑒會上獲得過多個獎狀,可見當地出產茶葉的品質之高。

⑤ 駿河灣

駿河灣連接著伊豆半島最南端的石廊崎和御前崎的海岸線,最深處達2500米,是日本最深的港灣。

從靜岡市清水區的清水港連結伊豆市土肥的渡輪航線全長約30公裡,是日本唯一一處專供旅游的省道(編號223)。

橫渡駿河灣的高速渡輪僅僅需要65分鐘,方便了往來清水港和土肥港之間的往來,從船上能看到富士山雄偉的全貌身姿。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