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日系摩托】神電四全球首秀 將披挂上陣2015曼島TT賽

2015年04月03日09: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3月27日的東京摩托車展上,日本汽車零部件、賽車制造商“M-TEC無限”公司全球首秀了新參戰機型“神電四”。
日系摩托·神電四
日系摩托·神電四

人民網東京4月3日電 (劉戈)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的報道,在3月27日的東京摩托車展上,日本汽車零部件、賽車制造商“M-TEC無限”公司全球首秀了新參戰機型“神電四”。

無限凌駕EV摩托(電動摩托)連續12年參加曼島TT賽(英國曼島摩托車賽、環島機車耐久賽、Manx T/T、Isle of Man Tourist Trophy)。自從“神電”投入使用以來,每年都會秉著“從零開始制造”的決心推出新參戰機型並以漢字數字命名。

“神電四”最值得關注的地方是它的輸出,超過“神電參”的最高輸出達110kW(149.6ps)。車輛重量也比“神電參”輕10kg,隻有250kg。

賽車手John McGuinness駕馭“神電參”創造的記錄是平均時速117.366英裡(188.84km/h),BRUCE ANSTEY車手乘坐的“神電參”則創造了115.048英裡(185.11km/h)的時速。

神電負責人表示,在曼島TT比賽史上,往復式發動機機型(reciprocating engine)花了50年時速才突破100英裡,但神電僅僅用了3、4年就得以突破,神電所達到的速度與600cc級保持了同等的水平。

“神電四”長寬高都保持在2125mm、680mm、1130mm,不過神電四的座席高為790mm,比第一款神電的840mm低50mm。

參戰體制方面,本年度神電將派曼島TT賽最強車手、John McGuinness和BRUCE ANSTEY 2人2輛的陣容。 (Response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日系車車主交流家園QQ群:278586401)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經濟形勢·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產品·日本貨資訊
  4. 中日經貿往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新聞在華日企新聞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