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上海車展】東風日產全球首秀80后90后專屬車型VOW

2015年04月23日08: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20日開幕的2015年上海車展上,東風日產首秀了專為我國80后、90后量身打造的SUV小型概念車VOW。
東風日產在2015上海車展的展台
東風日產在2015上海車展的展台

人民網東京4月23日電 (劉戈)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的報道,日產合資公司、東風日產(DFL-PV)操刀的Venucia(啟辰)今年迎來了品牌成立以后的第5個年頭。

在20日開幕的2015年上海車展上,東風日產首秀了專為我國80后、90后量身打造的SUV小型概念車VOW。

在媒體見面會上,東風日產高管周先鵬介紹說,啟辰品牌在2014年逆勢飛揚,在市場不太好的情況下,成功售出了10多萬輛,過去5年,啟辰品牌取得了很大飛躍。

啟辰在2014年7月推出了4萬元以下的的入門車型R30,9月推出了啟辰品牌首款EV車型e30。隨后,繼續擴大陣容,投放了首款SUV車型T70。

此外,啟辰還宣布投資約5億日元設立“啟辰設計中心”“先進工藝技術中心”“企業大學”等,大有來勢不可小覷的架勢。

據介紹,截至目前,6款啟辰車型共計向用戶提供了30多萬輛,今后將繼續提供具有優秀技術與品質的車型。 (Response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日系車迷俱樂部QQ群:278586401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經濟形勢·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產品·日本貨資訊
  4. 中日經貿往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新聞在華日企新聞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