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上戶彩懷孕堅持拍新劇 木村拓哉悉心照顧顯“夫妻情深”

2015年04月23日15: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著名演員、歌手上戶彩在宣布懷孕后仍堅持拍攝新劇。在拍攝現場,她得到了熱烈的歡迎。演員木村拓哉還送給她毛毯作為禮物,上戶彩開心地撫摸著肚子表示感謝。

人民網東京4月23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著名演員、歌手上戶彩在宣布懷孕后仍堅持拍攝新劇。在拍攝現場,她得到了熱烈的歡迎。演員木村拓哉還送給她毛毯作為禮物,上戶彩開心地撫摸著肚子表示感謝。

4月12日,29歲的上戶彩宣布首次懷孕。就像祝賀一般,由她主演的朝日電視台連續劇《I’m home》於16日播出,首集收視率便達到了16.7%,暫列今年民間電視台播出的連續劇首集收視冠軍。

上戶彩表示,接下來也會在身體允許的條件下繼續參加拍攝。為此,在拍攝現場,主演木村拓哉等人聯合組成了一個孕婦專門小組,專程照顧上戶彩。

工作人員表示,“我們希望上戶彩能在拍攝間隙換上舒服的裙子,並保持一種安適的狀態。此外,為了避免意外發生,劇組也會減少外景拍攝。並且在不被觀眾們注意到的情況下,盡量避免拍到上戶的肚子,讓鏡頭主要集中的上半身。只是這樣緊張的現場氣氛可能反而會給上戶增加壓力,針對這一問題,劇中出演上戶老公的木村很是用心,經常講些笑話,使上戶彩很開心。” (編譯:龐夢溦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