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盤點2015上海車展上的日系車

2015年04月24日10:05  來源:長江網

本屆上海車展上,日系車共推出了20多款全新車型(包括代表未來發展方向的概念車型),在此,小編特推出幾款經典日系新車。
原標題:上海車展·日系車

本屆上海車展上,日系車共推出了20多款全新車型(包括代表未來發展方向的概念車型),在此,小編特推出幾款經典日系新車。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Q60

概念車亞洲首發

4月20日,第十六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在國家會展中心盛大啟幕,豪華汽車品牌英菲尼迪攜兩款重磅概念車——全尺寸豪華四門四座轎跑Q80 Inspiration和豪華雙門運動轎跑Q60概念車亞洲首發。同時,即將在中國上市的豪華商務座駕新Q70L也隆重亮相。

Q80 Inspiration的誕生意味著英菲尼迪首次進軍全尺寸豪華四門四座轎跑車領域。其大膽的外觀造型、以人為本的內飾設計和自動駕駛技術,清晰展示了英菲尼迪獨具創意的豪華四門四座轎跑車開發理念。此外,該車搭載一套智能環保的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550馬力的強勁動力,百公裡油耗約為5.5升。

而另一款極致魅惑的Q60概念車,則宣告了英菲尼迪“以量產為目標的概念車研發方式”。其流暢銳利的車身線條和超低的離地間距有效降低視覺重心,勾勒出極富力量感的動感氣質。同時,Q60概念車出眾的運動性能則源於其全新一代3.0升V6直噴雙渦輪增壓發動機,重量更輕、動力更強。

新Q70L基於現有車型進行了全面升級,外觀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以自然元素為靈感來源,展現了極致靈動的魅力。新Q70L同級唯一全系標配的電吸后車門和后備廂蓋,可單獨操作的后排娛樂系統,后排座椅電動傾斜功能,以及優化的中央扶手功能等,體現了新Q70L以人為本的駕乘關懷。同時,新Q70L擁有全球首創的超視距前端碰撞預警系統(PFCW)、倒車碰撞預防系統(BCI),以及帶移動物體監測功能的全景式監控影像系統(AVM),能為駕駛者提供全面貼心的行車保護。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經濟形勢·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產品·日本貨資訊
  4. 中日經貿往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新聞在華日企新聞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