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太平輪·彼岸》發預告 金城武長澤雅美虐戀升級

2015年07月02日13:24  來源:新華網

由吳宇森執導,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等亞洲一線巨星聯袂出演的史詩愛情巨制《太平輪·彼岸》將於7月30日全國公映。
原標題:《太平輪·彼岸》發預告 金城武長澤雅美虐戀升級

由吳宇森執導,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等亞洲一線巨星聯袂出演的史詩愛情巨制《太平輪·彼岸》將於7月30日全國公映。繼首款預告正式曝光太平輪沉船場景后,今日片方再次發布“思念之愛”預告,將片中唯美動人的亂世之戀娓娓道來。預告片中,醫生嚴澤坤與日本女孩雅子之間的一場曠世跨國之戀成為主線,他們之間的愛情始末也隨著此款預告片的發布逐漸揭開面紗。

  跨過國界敵過戰爭 以愛之名重見芒草

在上部電影之中,金城武所飾演的嚴澤坤與長澤雅美所飾演的雅子這一對異國戀人堪稱全片最唯美樂章,卻也留白最多。他們相遇相知的故事是如何被戰爭切斷﹔他們在戰爭的洗禮中遭遇了何等磨難﹔兩人又會以怎樣的姿態重回彼此身邊——故事的全貌將會在《太平輪·彼岸》中一一揭曉。預告片一開始,就把兩個人對彼此的承諾展示在觀眾面前:我們約好了,隻要戰爭一結束,那個秋天,還要在這塊芒草地上,一起散步,一起看日落。但戰爭結束后,身在日本的雅子和回到基隆的嚴澤坤卻一直處於彼此杳無音訊的狀態:嚴澤坤一直帶在身邊的兩人的“合影”其實是拼湊而成,而雅子寫給嚴澤坤的信也都沒能送達到他的手中。某種意義上來講,他們隻能靠思念來維系心中的愛,這也是此款預告片定名“思念之愛”的原因。承諾的美麗,現實的殘酷,對愛的堅持從一開始就纏繞在觀眾的心頭。然而預告片中不斷閃回的芒草鏡頭將兩人心中最美麗的牽絆展現得淋漓盡致。這似乎是在預示著,即使被國界和現實分離,兩個人對彼此的思念也還是保持如初,而這,也是對預告片中的疑問:是否這一場愛情,跨得過國界跨得過戰爭——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穿過距離越過時間 等待比離別還痛苦

金城武所飾演的嚴澤坤與長澤雅美飾演的雅子最終能否再次相逢成為《太平輪·彼岸》最大看點之一。兩個一直處於等待狀態下的戀人,要比電影中其他兩對戀人更明白“等待,比離別還痛苦”。雖然預告片中金城武與長澤雅美的一段激情吻戲一改之前牽牽小手的清新格調,讓人看得浮想翩翩又血脈噴張,大大滿足了觀眾期待他們“在一起”的心願。然而回到劇情之中,在軍車前回眸的雅子,在列車上哭泣的嚴澤坤,似乎又給這段激情蒙上了離別的陰影。戰爭之下,人人身不由己的無奈感瞬間升級。預告片中,也用寥寥幾個片段勾勒出了戰后兩人感情的走向。從上部電影開始就一直壓在嚴澤坤身上的家庭重擔和時代責任感會在這部電影中繼續延伸,用更決絕的方式將他與雅子分離。而在海水中被刺傷的嚴澤坤,以及最終走向大海中的雅子則留下了兩個最大的懸念,他們到底能否重新遇見彼此,又是以什麼樣的方式重逢,隻能等到7月30日,才能揭曉答案。

今日發布的“思念之愛”預告片,滿足了金城武和長澤雅美的大片粉絲,對於上部電影中“二人戲份少”的遺憾終於可以在這部電影中得以化解。另外,對於追求大片質感的電影觀眾來說,《太平輪·彼岸》可以說是同檔期上映電影中的不二選擇。作為2015暑期檔唯一一部史詩愛情巨制《太平輪·彼岸》已經正式定檔7月30日,該片由北京小馬奔騰影業有限公司、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吳宇森執導,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主演,秦海璐、俞飛鴻、楊祐寧、王千源、林保怡等一眾實力派影星加盟。7月30日,太平輪為愛起航,共愛欲,同悲歡。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