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死亡筆記》真人版電視劇收視率高開難逃吐槽 主角變身學渣宅男

2015年07月07日12: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由同名漫畫改編的真人電視劇版《死亡筆記》5日晚播出了第一集,平均收視率達16.9%。不過,第一集雖然創下高收視率卻難逃遭吐槽的下場。在播出結束后,電視劇版中對原作設定的改編成為網友爭相吐槽的對象,而劇中出現的窗帘也登上了推特的熱搜榜。

人民網東京7月7日電 由同名漫畫改編的真人電視劇版《死亡筆記》5日晚播出了第一集,平均收視率達16.9%,超過了木村拓哉主演的春季日劇《I'm Home》,在今年目前日本民營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中首集收視率最高。不過,就像所有真人版作品一樣,原作粉對於三次元的改編總是抱有諸多不滿,且在2006年上映的《死亡筆記》真人版電影大獲成功,也讓觀眾難免對兩者加以比較。第一集雖然創下高收視率卻難逃遭吐槽的下場。在播出結束后,電視劇版中對原作設定的改編成為網友爭相吐槽的對象,而劇中出現的窗帘也登上了推特的熱搜榜。

槽點一:夜神月學霸變學渣

在之前幾版《死亡筆記》中,男主角夜神月是一個智力超群、在大學入學考試中全部科目獲得滿分、考入名門高校東應大學的全才。而電視劇版裡的夜神月卻被設定為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在第一集中,當他得到死亡筆記后,甚至看不懂筆記的英文說明書,隻能一邊查字典一邊閱讀。從全才學霸變成英語無能的學渣,這一改編讓不少觀眾都難以接受。

  1. 分享到:
  2. (責編:馬瀟漪、張璐璐)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