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綾野剛出演《產科醫鴻鳥》 挑戰夢想職業雙重疊

2015年08月10日17:06  來源:日本通

綾野剛將首次獨自擔綱電視連續劇主角,在10月份開始的TBS周五10點劇場《產科醫鴻鳥》中,他將飾演具有婦產科醫生、天才鋼琴師這雙重身份的神秘角色。
原標題:綾野剛出演《產科醫鴻鳥》 挑戰夢想職業雙重疊

綾野剛將首次獨自擔綱電視連續劇主角,在10月份開始的TBS周五10點劇場《產科醫鴻鳥》中,他將飾演具有婦產科醫生、天才鋼琴師這雙重身份的神秘角色。這是綾野剛第一次飾演醫生,也是第一次飾演鋼琴師。他苦笑著說道:“雖然兩種角色都是我夢寐以求的,但同時飾演兩個角色是我意料之外的。” 出道12年,他終於盼來了單獨出演主角的機會。“以前每次聽到單獨出演主角這件事就會覺得自己還早著很,而今我覺得從年齡來說是不早也不遲。這次的角色讓十幾歲的少年來飾演似乎不大切合實際,20幾歲的青年來飾演也不大合適。所以導演在選人時,將目標定在了30幾歲的演員上,這時候他找到我是我至大的光榮。”他這樣說道。

《產科醫鴻鳥》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綾野剛也飾演的鴻鳥剛出生不久母親就告別人世,他從小在兒童養護福利機構長大。成人之后的他,一方面是婦產科醫生,一方面又是謎團一般的天才鋼琴師“baby”。

綾野剛從半年前開始正式的鋼琴特訓,“鴻鳥雖然表面上看吊兒郎當的,卻很用心去對待每個患者。自己沒辦法在日常生活中表達出的感情,通過‘baby’的琴音來表達。因此我想‘baby’演奏的應該是專業程度很高的樂曲。有了清塚信也先生的協助,我們一定可以塑造出一個最好的鋼琴師。“他這樣說道。

此次共同出演的還有鬆岡茉優(飾婦產科研修醫生)、吉田羊(飾資深助產士)、坂口健太郎(飾新生兒科研修醫生)、平山佑介(飾急救科醫生)、清野菜名(飾助產士)、豐本明長(飾麻醉醫生)、淺野和之(飾院長)等人。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