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在上海世博中心上市【2】

2013年09月13日08: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9月12日,广汽本田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第九代雅阁上市盛典,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宣布,第九代雅阁拥有2.0L、2.4L与3.0L三种排量,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0.68-29.88万元,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此外,由本田研发的全球最先进的类人型机器人ASIMO现身发布会,为“超级雅阁”担任“解说嘉宾”。

其中,2.4Li-VTEC直喷发动机,采用VTEC可变气门升程系统与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全新缸内直喷系统,在大幅度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通过降低摩擦,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最大功率达137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39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低至7.7L。与之匹配的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带来爽快且动力十足的驾驶感受。专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3.0LV6发动机,采用VTEC与智能动力管理系统,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可自动切换3缸或6缸运转模式,实现动力的智能化管理,搭配全新的6AT变速器使得驾驶更为流畅,同时大幅降低油耗,最大功率达192kW/6300rpm,最大扭矩为297N?m/55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8L。

第九代雅阁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在美国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碰撞测试中,斩获“2013年度最安全车型”荣誉。同时,第九代雅阁全系标配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以及ABH自动驻车系统外,还率先搭载Honda多项可有效预防碰撞的先进安全技术:LWC盲点显示系统可在转向时有效监测右后视镜盲区;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可在黑暗环境下转向时自动照亮转弯区域;专为中国消费者装备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利用车头部安装的雷达感应与前车的距离,进行调节并主动预警,提供安心保障。

内饰方面,第九代雅阁采用双屏智能娱乐显示系统,上方的多用途信息系统高效清晰显示具体车况信息及多角度车身摄像头影像;下方的智能屏互联系统可轻松管理行车信息,更可快速连接多款智能手机,实现无缝对接。空间上,秉承“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的MM空间理念,第九代雅阁在轴距小幅减少提升操控性能的同时,车舱宽度实现了15mm的提升,而后排乘员膝部及腿部空间也分别提升15mm和35mm。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汽本田改变了将海外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模式,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专属开发,旨在将中国的第九代雅阁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新一代车型。第九代雅阁的开发以“先进、大气、饱满”为关键词,采用了充满张力、彰显大气的前脸造型,一体化腰线设计更富视觉冲击力,展现出超凡气度;更具运动气息的轮辋和豪华动感的内置型双排气管给人全新的视觉震撼,首次采用的LED前后灯组更将先进性与科技感展露无遗。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PM2.5改变日本老人的选择
  2. “中国80后车型”杰德上市
  3. 日央行高层暗示上调消费税
  4. 新版飞度突出动感
  5. 第三代飞度细节曝光
  6. 马自达寄“创驰蓝天”破局
  7. 日本欢迎韩国加入TPP谈判
  8. 新潟瞄准健康产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镰仓的城镇化之路镰仓的城镇化之路
  2. 飞度混合动力 飞度混合动力
  3. 安倍经济学X奥运经济学?安倍经济学X奥运经济学?
  4. 马自达2013财报马自达2013财报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