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女高中生网上发“内衣”交易贴 接受警察"辅导"

2013年10月11日15:02  来源:中国网

若青少年在网络上发表不适当言论,警察将通过“网站辅导”的方式与其接触并进行辅导。一名日本高三女生因在网上发布“销售内衣”的状态,被日本警视厅在东京秋叶原辅导。
原标题:日本女高中生网上发布"内衣"言论 接受警察"辅导"

据日本NHK网站10月10日报道,若青少年在网络上发表不适当言论,警察将通过“网站辅导”的方式与其接触并进行辅导。一名日本高三女生因在网上发布“销售内衣”的状态,被日本警视厅在东京秋叶原辅导。

据日本警视厅表示,今年4月,该女生曾在网上发布“3000日元销售内衣”的言论。浏览到该消息的搜查员伪装成顾客联系该名女学生,并约其在东京秋叶原的路上见面,在见面后,搜查员对其进行了辅导。

这种方法叫做“网络辅导”,未满18岁的青少年若在网上发布援助交际或销售内衣等的言论的话,警察将伪装成顾客与其接触并进行辅导。而该方法是日本警视厅从今年4月起开始试行方案。

此外,琦玉县川口市一名30岁的男子因在秋叶原的卡拉OK店内,以1,8000日元购买了该女生的内衣,警视厅以违反首都青少年健全条例的嫌疑将其逮捕。

该女高中生在秋叶原的一家叫做“JK散步”的店内打工,该店出售能够和女高中生散步等服务。该女高中生表示,“看到网上发布的状态,顾客会指名我,然后我在卡拉OK店卖给他内衣。我还卖给过4个人。”(姜茹楠)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割喉女孩死于情杀
  2. 日本老太被骗1100万
  3. 对号入座“恶心宅男”
  4. 日本治理网络购药
  5. 乡下人看东京超市
  6. 日男女混浴吸引“色狼”
  7. 要教给孩子的10件事
  8. “前首相”变“大和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过劳死殃及日本?过劳死殃及日本?
  2. 东京光棍不谈情东京光棍不谈情
  3. 日本胶囊“蜗居”日本胶囊“蜗居”
  4. 日本“全民读书”日本“全民读书”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