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直击AKB前成员板野友美写真集签售会

2013年10月15日12:55  来源:新华网

被爱称为“虎牙妹”的AKB前成员板野友美的便服写真集《“板野”很潮吗?》及AKB毕业纪念写真集《小友》13日在东京新宿的福原书店发布。
原标题:独记者直击AKB前成员板野友美写真集签售会

手持写真集的板野友美(胡晶坤摄)

被爱称为“虎牙妹”的AKB前成员板野友美的便服写真集《“板野”很潮吗?》及AKB毕业纪念写真集《小友》13日在东京新宿的福原书店发布。这位今年8月刚从AKB毕业的美少女人气十足,当天就有1300多名粉丝赶来参加签名握手会,包含朝日、读卖等8家主流电视台在内的50多家媒体到现场报道。

板野友美说,平日里以穿衣打扮为兴趣,关于这本便服写真集《板野很潮吗?》从两年前就开始有出版的想法,工作和生活中经纪人帮忙拍一些生活照以及便服照,想以某种像样的形式留存下来,不想只是随便放到博客上,该写真集共收录了165张便服照。 而对于以自己的昵称命名的写真集《小友》,她表示是为纪念自己在AKB的8年青春时光,是今年22岁的她最后一次穿上制服和泳装,去家附近的江之岛海岸拍摄的写真。问起接下来的打算,板野说想在日本各地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大岛优子渡边麻友 熟女来袭
  2. 组合SMAP新曲祝Kitty40岁
  3. 日本最美议员改行拍写真
  4. 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 户田惠梨香新恋情
  6. 篠田麻里子素颜照
  7. 早安少女全新专辑
  8. 苍井空假发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首集21.2%Legal High首集21.2%
  2.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3.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4.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