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策划】盘点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2】

-1954·1966年属马篇

2014年01月17日13: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临近岁末,最容易让日本人重拾农耕文明记忆的莫过于日本独特的贺年卡文化。贺年卡上印制的生肖图案,才提醒人们今年又迎来一个马年。借马年这个新年好兆头,我们一块来数数中日都有哪些名人是属马的吧。

【日本篇】

松任谷由实

 1954年 1月19日出生在东京,日本创作型歌手,同时也是作曲家和作词家,系日本二十世纪最成功和最有影响力的歌手之一,唱片销量目前已超过3900万张,居日本史上第六,女歌姬第二。冠军专辑数更达21张,居历史第二位。

古馆伊知郎

1954年12月7日出生在东京,新闻主持人、艺人、前电视台朝日播音员。

片冈鹤太郎

1954年12月21日出生在东京,演员、歌手、画家、专业拳击手。

1966年出生的中日明星

【中国篇】

林忆莲

1966年4月26日出生的林忆莲,是公认的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甚至因为她,小眼睛成了迷人、有韵味的象征。

黎明

1966年12月11日出生于北京的黎明,香港演艺圈“四大天王”之一,集演员、歌手、商人于一身。

任贤齐

1966年6月23日出生于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在圈中拥有“亚洲天王”“绝世好男人”等称号。现居香港,是大中华地区最具社会影响力的男歌手和影视演员。1966年出生的明星们,成名多年,可谓是功成名就了。

田震

1966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的田震,是中国大陆歌坛“大姐大”式的人物,歌坛常青树,融流行性、原创性、民族性等各项流行音乐元素于一身。

王志文

1966年6月26日生于上海的王志文,中国实力派演员,很多优秀影视人物形象人心。

郭冬临

1966年10月18日出生的郭冬临,光头圆脸,天生喜兴,几乎成了春晚上喜庆的象征。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坛蜜首次挑战同性吻戏
  2. 木村拓哉时隔8年出演古装剧
  3. 《新世纪福音战士》双月历
  4. 小嶋阳菜或将从AKB48毕业
  5. 岛崎遥香-最美100张面孔
  6. 幸田来未美腹肌迷倒观众
  7. 泷川雅美出任红白歌会评委
  8. 松井玲奈身体不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电影《L·DK》海报曝光电影《L·DK》海报曝光
  2. 《安堂机器人》杀青《安堂机器人》杀青
  3. 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
  4. 《最完美的离婚》续集《最完美的离婚》续集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