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策划】盘点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3】

-1954·1966年属马篇

2014年01月17日13: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临近岁末,最容易让日本人重拾农耕文明记忆的莫过于日本独特的贺年卡文化。贺年卡上印制的生肖图案,才提醒人们今年又迎来一个马年。借马年这个新年好兆头,我们一块来数数中日都有哪些名人是属马的吧。

【日本篇】

铃木保奈美

1966年8月14日,日本女演员。本名石桥保奈美,东京出身。中国观众对她也不陌生,一部《东京爱情故事》让她红遍中国校园。

1984年还是高二学生的她参加了Horipro举办的日本最大规模的新人选拔赛,获得评委会特别赏,踏入演艺圈的第一步,但真正迎来星光的是她1986年参加了佳丽宝的征选,她以优美的曲线,为她赢得了当佳丽宝广告明星的机会,就此才踏出了明星之路的第一步。

安田成美

1966年11月28日,日本演员、歌手。

小学3年级的时候被星探发现;1981年,为花王碧柔代言电视广告;1982年,首次主演电视剧《Home Sweet Home》;1992年与中森明菜联袂主演电视剧《素面朝天》(翻译名),创下31.9%最高收视率。

小泉今日子

1966年2月4日出生,日本著名女歌手、演员、作词家,曾创作、演唱了许多优秀流行歌曲,擅长演奏钢琴。

与中森明菜、松田圣子并称昭和三大歌姬。日本清纯偶像代表、80年代J-POP代表性歌手、顶级女性偶像歌手、日本广告女王 、日本时尚界40岁年纪段的领军人物。

凭借自身实力,出道31年至今仍然活跃在乐坛和影坛第一线,是为数不多的乐坛影坛实力派常青树。

早见优

1966年9月2日出生,红遍整个日本的偶像女歌手,宝丽金日文天后。7岁时从日本移居到美国的夏威夷,14岁时又回到日本。

石川秀美

1966年7月13日出生,日本女歌手。二十世纪80年代初踏足乐坛, 1982年4月21日推出首张单曲《妖精时代》。

永濑正敏

1966年7月15日出生,日本宫崎县都城市人,电影演员。

1991年,出演电影《儿子》,获得日本奥斯卡金像奖、日本电影记者奖等奖项。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坛蜜首次挑战同性吻戏
  2. 木村拓哉时隔8年出演古装剧
  3. 《新世纪福音战士》双月历
  4. 小嶋阳菜或将从AKB48毕业
  5. 岛崎遥香-最美100张面孔
  6. 幸田来未美腹肌迷倒观众
  7. 泷川雅美出任红白歌会评委
  8. 松井玲奈身体不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电影《L·DK》海报曝光电影《L·DK》海报曝光
  2. 《安堂机器人》杀青《安堂机器人》杀青
  3. 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
  4. 《最完美的离婚》续集《最完美的离婚》续集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