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保持好肤质的4种有效美容方法

2014年03月05日15: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每天的皮肤日常护理非常重要。相信每个人都想拥有令人羡慕的完美肤质,下面我们为您介绍几种改善肤质,实现完美肌肤的4种美容方法。

人民网东京3月4日电 每天的皮肤日常护理非常重要。相信每个人都想拥有令人羡慕的完美肤质,下面我们为您介绍几种改善肤质,实现完美肌肤的4种美容方法。

*周末保持两天素颜

每周末最好能保持两天素颜,不要使用任何护肤品,给肌肤一个休息的机会。如果周末有约会的话,那么平时给肌肤两天休息的时间,能让你的妆容更加动人。

*少洗脸

洗脸的目的就是清洁皮肤、去除残妆、老化角质层以及油脂。但是,如果过分清洁的话,就会导致皮肤缺少必要的滋润,肤质变差。所以,对于洗脸过于频繁或者皮肤干燥的人而言,减少洗脸次数能够达到护肤的目的。

*蒸桑拿

蒸桑拿能够把体内的毒素随着汗液排出体外,在排毒的同时,也能使身体变得舒适。但是,由于桑拿室的温度一般在85~95度,温度高但湿度低,长时间蒸桑拿会使皮肤缺乏滋润。所以,在蒸桑拿之后,不要忘记给皮肤保湿。

*使用CC霜

如果您是化妆一族,那么我们推荐您使用CC霜。现在女性化妆大多是用BB霜,但是,BB霜会引起皮肤干燥的问题,而CC霜能够调补、滋润皮肤,同时,又能起到提高肌肤光亮滑润的作用。 (编译/陈建军)(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