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春秋航空扩张中日间航线  旨在提高廉价航空市场份额

2014年04月28日11: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本部位于上海的中国廉价航空公司(LCC)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27日接受了日本产经新闻社旗下金融类综合报刊《FujiSankei Business i.》的采访。王正华表示,春秋航空计划2至5年内,将中国的20座城市与日本之间实现通航,并增加10个日本机场的起降配额。
春秋航空(图片来自网络)
春秋航空(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部位于上海的中国廉价航空公司(LCC)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27日接受了日本产经新闻社旗下金融类综合报刊《FujiSankei Business i.》的采访。王正华表示,春秋航空计划2至5年内,将中国的20座城市与日本之间实现通航,并增加10个日本机场的起降配额。他认为:“在整个廉价航空市场份额扩大的背景下,中国的访日游客人数每年增加50%以上,因此我们判断日本将成为很重要的市场。”

春秋航空目前开通了连接上海和日本茨城、关西、高松、佐贺的4条航线。除去燃料费,上海至佐贺间单程票价仅为3000日元(约合180元人民币),诱人的价格吸引了大批游客购买。

王正华说,春秋航空已经申请加开上海至札幌、福冈两条航线,预计分别在7月、年底实现通航。近日将申请开通中部(爱知县)、广岛、长崎等主要城市的航线,预计两年之内实现通航。同时,春秋航空设想3至5年内,开通连接天津、重庆两大直辖市以及大连、西安、深圳等20个国内城市与日本成田、羽田机场的航线。春秋航空6月将开通日本成田机场至广岛等三个城市的航线,成为首家开通日本国内航线的中国航空公司。同时还探讨利用成田机场和关西国际机场在日本国内进行转机的形式,增加10个日本机场的起降配额。

对于春秋航空中日间航线急速扩张的计划,王正华认为中国游客的访日潮正在复苏。基于这种判断,春秋航空积极计划增加航线数,吸引各地的中国游客利用廉价航空赴日旅游。因此,春秋航空计划年底在上海股票交易市场上市,并筹集100亿人民币的发展资金。同时,到2018年之前将现有的40架空中客车飞机数增加至100架。春秋航空的一系列动作旨在调动中国游客出国旅游积极性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亚洲廉价航空公司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编译:陈思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2.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