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广汽丰田高管:打响中级车逆袭战

2014年04月29日13:12  来源:南方日报

广汽丰田在北京车展上先声夺人,车展前就高调发布了首款中级轿车雷凌,并豪言将强势冲击中级车第一阵营。
原标题:广汽丰田高管:打响中级车逆袭战

广汽丰田在北京车展上先声夺人,车展前就高调发布了首款中级轿车雷凌,并豪言将强势冲击中级车第一阵营。

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雷凌是深入结合市场需求开发的最接地气的中级车,并将通过创新性营销,打响在中级车市场的逆袭战。

最接地气的一款中级车

雷凌作为中级车市场的后来者,如果破局?这首先当然必须基于产品力。小林一弘介绍,雷凌是基于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的MC平台打造,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深度定制的“新感观领秀中级车”。它的轴距达到2700MM,是目前中国中级车市场当中轴距最长的,相当于上一代凯美瑞的轴距。雷凌在车型设计上也更加运动和有冲击力,以适应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而雷凌将更注重通过营销上做出创新,实现破局中级车市场。“单靠车型成功的时期已经过去了,现在除了车型之外还应该是营销手法的创新。”李晖介绍,雷凌在设计上定位“新感观领秀中级车”,也将演绎“方向在我手中”以及“不妥协”的品牌精神。这将构成雷凌的三个重要营销基点。

在去年上市的致炫身上,广丰已经做出了独到的营销,雷凌也将延续营销创新。李晖认为,营销上的变化,也是适应消费群购买需求的新趋势。雷凌将会成为最接地气的一款中级车,对现有市场格局形成冲击,这都源自它的不妥协。“中级车款式很多。

但是能够满足每一位消费者共同要求的车型我认为还不多见。”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