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7类容易劈腿的男性特征 你中枪了吗?

2014年05月14日15: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有没有一类男性,让你觉得无论如何都不能把自己的终身幸福托付于他?日本媒体近日根据调查和相关书籍,总结出了7类容易劈腿的男性特征。女性朋友们,替自己和闺蜜好好把把关,男同胞们,你们中枪了吗?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 有没有一类男性,让你觉得无论如何都不能把自己的终身幸福托付于他?日本媒体近日根据调查和相关书籍,总结出了7类容易劈腿的男性特征。女性朋友们,替自己和闺蜜好好把把关,男同胞们,你们中枪了吗?

1.一直和前任保持联络

虽说并不是所有这类男性都容易劈腿,但是如果是男方提出分手的情况,两人的关系往往会剪不断理还乱,长期纠缠下去。

千万不要因为男友一句“我们现在只是朋友关系”这样苍白的解释而掉以轻心哦!

2.特别自恋/ 特别厌烦自己

这两种类型看似矛盾,实际上有着共通的道理,那就是这类男性只对自己的事情比较关心。他们不会为他人着想,也意识不到伤害了伴侣,一味的放任自己的内心,不断追求着新的恋情。

3.喜欢偷腥

无法放弃光顾“红灯区”的男性,比喜欢看色情录像的男性更容易出轨。

4.容易嫉妒

常常怀疑自己的伴侣有劈腿行为、嫉妒其前任男友的男性,正是因为自己不安分的内心,才会以为对方也难以信任。

5.“勤奋”

同时跟不同的女性发短信、计划约会是需要花许多时间和精力的。如果不够“勤奋”,很难不被发现。虽说并不是所有勤快的男性都会劈腿,但是要比慵懒的人危险度要高。

6.不尊重女友意见

以自我为中心的男性,往往轻视女性,这样的人心里本身就藏着一颗“劈腿定时炸弹”。甚至,这种类型的男性在劈腿行为被发现之后,还会毫不在乎地说“我没有做错”。

7.贪婪

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但是对喜欢的东西进行不懈追求的野心家也是劈腿高发人群。尽管家有娇妻,但在身边出现有魅力的女性时,还是想占为己有。

以上7种类型,如果超过三个特征相符的话,就该好好反省了。你,中枪了吗?(编译:陈思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