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东京速递

浅田真央下赛季修养 未明言是否退役

2014年05月19日17: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著名女子花样滑冰运动员浅田真央是否会选择退役,是索契冬奥会结束后日本媒体对花滑关注的焦点,浅田真央19日在记者会上称自己将会修养一段时间,不会参加下一赛季的比赛,没有明言是否退役。

人民网东京5月19日电(赵松)日本著名女子花样滑冰运动员浅田真央是否会选择退役,是索契冬奥会结束后日本媒体对花滑关注的焦点,浅田真央19日在记者会上称自己将会修养一段时间,不会参加下一赛季的比赛,没有明言是否退役。

据NHK报道,浅田真央19日在东京的一场记者会上称, “在考虑了很多之后,决定今年让自己的身心稍微放松一下”,她将不会参加今年9月份开始的新赛季比赛。浅田真央解释说,“小时候一年365天每天练习都没有问题,但是成为老选手后,面对比赛有很多压力,练习需要集中精力,这让自己身体和心理负担很重”,“过去一直都很努力,现在需要放松一下”。

在被问到修养之后继续参加比赛还是就此退役,浅田真央说“这两种选择的可能性各有一半”。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2. 日式灯笼
  3. 日本艺妓
  4. 日本景点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话题

  1. 负98岁的蓝胖子负98岁的蓝胖子
  2. 揭秘日星整容疑云揭秘日星整容疑云
  3. 夏季日剧“清凉”来袭夏季日剧“清凉”来袭
  4. 盘点日本绝景车站盘点日本绝景车站

系列访谈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