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Rola父亲因欺诈被逮捕 博客发声明公开道歉

2014年07月30日08:54  来源:日本通

日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1课日前以诈骗罪名逮捕了艺人Rola的父亲,54岁的孟加拉国嫌犯。Rola为此在博客上向公众致歉。
原标题:Rola父亲因欺诈被逮捕 博客发声明公开道歉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1课日前以诈骗罪名逮捕了艺人Rola的父亲,54岁的孟加拉国嫌犯。Rola为此在博客上向公众致歉。

据称这次的诈骗是Rola父亲与正在狱中服役的孟加拉国男子同谋,2008年12月,这名正在服役的男子以在孟加拉国医院接受了治疗为理由向世田谷区政府提交了虚假的诊断书,以此骗取海外疗养费87.5万日元,警方怀疑这是一次集团诈骗,集团成员以同样的手法骗取了共计1200万日元的费用。

Rola在父亲被逮捕的当日更新博客声明父亲已经找到律师做起诉准备,究竟是对是错,相信很快就能分辨。这次的事件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实在抱歉。以博客的方式向公众表示了歉意。

对此,电视制作人兼艺人特里伊藤等诸多名人力挺Rola,他们认为作为孩子,没必要为父母背负这样的责任。即使家庭环境恶劣,但Rola却能健康成长没有走上歪路,希望广告商不要因此和Rola解约。

Rola是出身于日本东京都的模特、歌手及演员,亚欧混血儿。父亲是孟加拉人,母亲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及四分之三日本血统。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