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三名无业青年因向外国留学生扔鸡蛋被逮捕

2014年05月27日15: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佐贺县3名无业青年因涉嫌对当地外国留学生实施暴行而被逮捕。近半年来,当地发生多起类似事件,多名外国留学生被人用鸡蛋等砸中。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赵松)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佐贺县3名无业青年因涉嫌对当地外国留学生实施暴行而被逮捕。近半年来,当地发生多起类似事件,多名外国留学生被人用鸡蛋等砸中。

本月20日晚间,佐贺县鸟栖市语言学校一名来自尼泊尔的20多的留学生在路上骑自行车时遭到袭击,有人从汽车中向其脸部等部位扔生鸡蛋。该留学生准备离开时,对方追上来继续朝其扔鸡蛋。

当地警方26日将实施暴行的三名青年逮捕。据悉,三人中有两人为当地人,另一人来自邻近的县市,三人年龄在18岁至19岁,均为职业。

当地语言学校称,该校有19名来自尼泊尔、越南、斯里兰卡等国的留学生曾遭遇类似事件。他们在公路上骑自行车时被人用汽车逼停,并被逼问是“哪国人”,留学生们回答之后便遭到对方投掷生鸡蛋、蛋黄酱等。也有留学生曾遭气枪、石子等袭击,但没有人受伤。

学校方面称,留学生们在遭遇暴行后大多选择沉默,实际上可能有更多的学生遭遇暴行。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