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日本队小组出现有望 哥伦比亚连损大将

2014年05月30日08:34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与日本同分在C组的哥伦比亚队,其主力巴伦西亚将无缘6月的巴西世界杯。
原标题:日媒:日本队小组出现有望 哥伦比亚连损大将

日本《报知体育》5月29日报道称,与日本同分在C组的哥伦比亚队,其主力巴伦西亚将无缘6月的巴西世界杯。国际足联官方网站28日证实了这一消息。日前,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集训的哥伦比亚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表示,巴伦西亚由于身体状态无法达到最佳,将无法出战巴西世界杯。巴伦西亚效力于巴西甲级联赛弗卢米嫩塞队,因肌肉受伤目前一直处于恢复状态,经队医检查后确定,他目前的状态无法出战世界杯。

哥伦比亚国家队目前已是伤员累累,确定能够出战世界杯的球员有23人。巴伦西亚是继莫斯奎拉(墨西哥美洲)、索托(德甲美因茨)、M.托雷斯,第4位无缘进入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正式名单的球员。除此之外,哥伦比亚国家队头号球星“老虎”法尔考虽已回归国家队,但因左膝重伤在巴西的状态如何也存在极大疑问。主教佩克尔曼对此则表示:“我们会一直等着法尔考,直到最后一天,最后一刻。我相信很多人都在等最后的结果。球员本人和医生应该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回答。”

哥伦比亚本届世界杯与日本同分在C组,同组的还有希腊和科特迪瓦。现在世界杯迫在眉睫,各队都在紧张备战。哥伦比亚队在这个节骨眼却受伤病困扰,核心球员状态存疑,多名主力受伤缺阵。对于同在C组的其他3支队伍来说可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但即便如此,哥队仍有各大豪门渴求的超级攻击手罗德里格斯(摩纳哥)、马丁内斯(波尔图)以及意甲边路杀手夸德拉多等值得期待的球星。(编译:施雨静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