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垫底出局主帅辞职 扎切罗尼:成绩差但思路对

2014年06月26日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扎切罗尼表示,虽然成绩不佳,但他坚信自己的执教思路是正确的。
原标题:日本垫底出局主帅辞职 扎切罗尼:成绩差但思路对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同时打响,日本队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体育场对阵哥伦比亚队。夸德拉多第17分钟点球命中,冈崎慎司补时阶段头球破门。马丁内斯接下来梅开二度,蒙特拉贡替补出场成为世界杯上出场年轻最大的球员,罗德里格斯最后时刻打入1球。哥伦比亚最终4-1取得三连胜小组第一,将在16强中对阵乌拉圭,而日本小组垫底出局。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就在日本队1平2负小组垫底出局之后,主帅扎切罗尼宣布辞职。日本队在巴西的训练基地召开了一场发布会上,扎切罗尼宣布了辞职的消息,“我对于结果不满意、很失望。”

61岁的扎切罗尼信心满满地带领日本队来到巴西,然而他们在最后的出线生死战以1-4惨败给哥伦比亚,小组赛未尝胜迹垫底出局。“我非常希望能带队前进,我很失望。球员是我选的、战术也是我决定的,所以我要负全责。”

“我跟球员和工作人员说,我很高兴很骄傲能成为日本队教练,在过去的四年我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进步,”扎切罗尼继续说道,“我认为日本足球的文化以及球员们的品质和技术,可以让他们立于世界足坛,只是他们在体力上有些欠缺。”

扎切罗尼表示,虽然成绩不佳,但他坚信自己的执教思路是正确的。“我一直希望能打造一支速度强度并存的球队,我不认为我的执教思路是错误的。我认为,日本队在今后应该坚持这样的思路。”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