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汪星人喵星人来袭!那些爆红的宠物们(图)【5】

2014年06月05日08:29  来源:广州日报

随着社交网络的发达,不少宠物的光荣事迹和众多萌照也被传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宠物明星。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著名的汪星人喵星人吧。
原标题:汪星人喵星人来袭!那些爆红的宠物们(图)

最卖萌:日本猫叔

大头猫最擅长顶东西

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过后,一只来自岩手县的猫被很中国网友们惦念起来。于是网友们展开了一场规模空前的“寻猫”行动。这只跨越国界爆红的猫,人称猫叔(如图),可谓是史上最二、最卖萌、最有禅意的猫了。

而“猫叔”究竟是何方神圣,居然在这危急时刻如此地被中国网友惦记呢?他是来自日本乡下的一只超级明星猫,它的头出奇大,喜欢眯眼,喜欢戴墨镜,喜欢顶东西,还喜欢钻进狭小的篮子里睡大觉。这只猫的日语名字叫“篮子猫”,可到了中国却有了个很囧的名字“猫叔”,因为它有9岁了,相当于人50多岁,喊它大叔毫不过分,而且它淡定的神态的确很像一个与世无争的大叔。

自2006年,猫叔第一次出现在网络,就引爆了超人气,深受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两年后,猫叔的第一本写真集出版,至今它已出版三本书,中文版也于2012年陆续出版。粉丝们的口号是:“今天你猫叔了没?”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