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教你从睡姿看相爱程度 背对背或为信赖表现

2014年06月09日13: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睡姿是人无意识状态下表现出来的,难以通过主观努力而轻易改变,因此也可以从中多多少少看出一个人的真心。
原标题:日媒教你从睡姿看相爱程度 背对背或为信赖表现

\

日媒教你从睡姿看相爱程度 背对背或为信赖表现

 

半夜突然醒过来,睁眼一看发现自己深爱的人正躺在自己身边安静的睡着,静静地凝视着对方毫无防备的婴儿般的睡颜,这一刻时间也仿佛静止了下来……每个女性应该都曾幻想过这样梦幻的场景吧。但是,每个男性的睡颜睡姿基本都各不相同,你知道可以从一个人的睡姿中看出他有多爱你吗?日本cocoloni PROLO网站6月6日刊文介绍了睡姿与恋人感情之间的关系,快来对号入座分析一下看看对不对吧。

1.背靠背睡

“每次脱下衣服后就很快的背对我躺下入睡,这是在说明什么呢”。虽然很多男性是在无意识中采取了背靠背的睡姿,但其中的冷淡和薄情还是多少有一些的。但不用失望,这也说明对方对你十分信任,可以安心的把自己的后背交给你哦!特别是恋人背紧挨着背睡觉的话,说明两人互相十分信赖,对彼此的感情都感到很安心。

与此同时,有趣的是还有很多人认为“背靠背睡是为对方考虑的表现”。为何这么说呢?“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毫无形象的睡颜”、“睡着后可能张开大嘴,口臭会给对方造成不快”,出于类似这样的担心而选择背靠背睡觉的话,说明对方是真心在为你着想哦。

2.相拥而眠

相拥而眠是热恋中的情侣经常有的姿态,这种睡姿表现了双方心底深处想要互相对话沟通的愿望。“相拥而眠的话,双反肯定是爱的如胶似漆难舍难分”,大多数人都会这么认为。然而,另一方面,这种睡姿也有可能是双方感情枯竭的征兆。“想要对话”的另一种情况就是双方现在正处于沟通不畅的状态,因此才想要坦诚相对。此外,相拥而眠也是对另一半宠溺、依赖或者是出于内心深处的不安全感。

当然,恋人之间存在宠溺、不安等也是很自然的,但如果深藏着的寂寞不安等长期持续的话,可能造成慢性的欲求不满。因此,不能因为每天都会相拥而眠就是互相深爱、天下太平的证明,也要有点危机意识哦。

3.从后面抱着睡

其实,女性有很多喜欢恋爱双方面朝同一方向睡觉、男友从后面抱着自己入睡的睡姿,这种睡姿不但亲密,也是男性想要保护自己的证明。喜欢这种睡姿的女性也是希望感受到自己被对方保护的安心感。

与此同时,也有女性喜欢自己从后面抱着男友睡,这是女性一方母性强的表现,而喜欢这种睡姿的男性则多怀有希望被像母亲一样无私的爱守护宠爱着的心理。虽然偶尔这样做是没问题的,但经常化的话,就要怀疑男性一方是不是有“妈妈控”、心理幼稚渴望母爱的心理倾向了。

睡姿是人无意识状态下表现出来的,难以通过主观努力而轻易改变,因此也可以从中多多少少看出一个人的真心。同时也没必要太过神经紧张,如果对方总是背对自己而眠的话,想成是对方信赖自己的表现就可以避免很多无谓的烦恼。“百年修得同船渡,万年修得共枕眠”,相爱不易,同床共寝更不易,请尽可能的享受和心爱的人一起睡眠的美好时光吧。(实习编译:夏毅敏 审稿: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