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猴王“预言”世界杯:日本队小组赛将2胜1平 会闯入四强

2014年06月10日11: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巴西世界杯开战在即,在上届世界杯中,章鱼保罗的精准“预言”令人叹为观止,而今年,日本的“猴王”英太郎则准备大展身手,对日本队的比赛进行精确预测。

正在”预言“比赛的英太郎

人民网东京6月10日电 巴西世界杯开战在即,在上届世界杯中,章鱼保罗的精准“预言”令人叹为观止,而今年,日本的“猴王”英太郎则准备大展身手,对日本队的比赛进行精确预测。

这次,英太郎对日本队第一轮三场比赛的比分、三场比赛中的关键先生和日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进行了预测。在预测第一战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英太郎显得相当犹豫,在“0”和“1”中摇摆不定,最终,他为日本队选中了写着“1”的标牌,而对于拥有“魔兽”德罗巴的科特迪瓦队,英太郎也选择了“1”。看来,由于第一场比赛将是一场硬仗,英太郎认为两队将会平分秋色。对于第一场比赛中的关键先生,英太郎则选择了状态正佳的冈崎慎司,同样他也将为日本队踢进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粒进球。

在第二场对希腊的比赛中,英太郎预测日本队将发挥进攻优势,以4比3战胜希腊。而这场比赛中的关键先生则属于年轻帅哥球员柿谷曜一朗。

而在第三场对阵强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英太郎再次为日本选择了4分的得分,令人意外的是,英太郎认为日本队的对手在这场比赛中将不会有任何斩获。看来英太郎认为,法尔考因左膝十字韧带拉伤而无缘本次世界杯将对哥伦比亚队带来致命打击。此外,英太郎还选择了本田圭佑作为这场比赛中的关键先生。

在日本“猴王”的预测中,日本在本次世界杯中运势相当不错,不仅将以2胜1平的成绩杀入16强,还会闯入四强,刷新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

在预测的最后,英太郎还目不转睛地盯着日本后卫长友佑都的照片嘟囔着什么,看来英太郎相信长友佑都将在本届世界杯中大展身手。(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