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以1100亿日元获得四场奥运会的转播权

2014年06月20日11: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9日,日本NHK电视台以及民间广播联合体Japan Consortium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协议,以1100亿日元取得2018年至2024年包括东京奥运会在内的四场奥运会的日本转播权。

人民网东京6月20日电 19日,日本NHK电视台以及民间广播联合体Japan Consortium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协议,以1100亿日元取得2018年至2024年包括东京奥运会在内的四场奥运会的日本转播权。

四场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奥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尚未决定举办地的2022年冬奥会与2024年奥运会。

转播权包括电视、广播、网络等所有媒体。其中东京作为举办地,平昌几乎无时差,这两场奥运会的费用较高,总计660亿日元,相当于2014年索契奥运会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1.8倍。

NHK会长籾井胜人表示,届时将运用8K等最先进的技术,传播奥运的魅力与感动。但是,近年来随着奥运会以及世界杯的转播权费用不断提高,日本一些民间电视台开始吃不消,提出“如果费用继续上涨今后很有可以无法再免费播放了”。(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