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全球主题公园排行 中国居亚洲第5、日本第13

2014年06月20日14: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世界大型旅游交流网站TripAdvisor日本分公司近日对全球人气旅游景点进行了统计调查。其中,在“亚洲主题公园篇”中,位于日本京都的伏见稻荷大社上榜,位列第13。

秘鲁马丘比丘

人民网东京6月2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世界大型旅游交流网站TripAdvisor日本分公司近日对全球人气旅游景点进行了统计调查。其中,在“亚洲主题公园篇”中,位于日本京都的伏见稻荷大社上榜,位列第13。

位居全球人气主题公园排行榜前列的景点,大多已被世界遗产名录所收录。许多游客认为,这些主题公园能够让人感受到这个国家悠久的历史文化。其中,摘得最受游客喜爱的主题公园桂冠的是“卫冕冠军”--位于秘鲁的印加帝国都城遗址“马丘比丘”。第二名是位于阿拉伯酋长国的“阿布扎比大清真寺”,它的面积约有5个棒球场那么大,可以容纳4万人前来做礼拜。参观过该清真寺的游客表示:“从未见过如此豪华的清真寺。阿拉伯的蓝天和清真寺的白墙对比鲜明,像是一幅画一样。 ”第三名是印度泰姬陵。

亚洲主题公园排行榜中,日本京都的“伏见稻荷大社”位列第13。中国的慕田峪长城和颐和园分列第5、第23位。(编译:陈思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