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世界杯日本队负哥伦比亚惨遭淘汰 本田圭佑:我们还不成熟

2014年06月25日09: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巴西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日本队在与哥伦比亚队的生死战中以1比4惨败。曾经一直将“世界杯夺冠”这一宏伟目标挂在嘴边的日本国家队核心球员本田圭佑,却并没有带领日本队在世界杯中取得一场胜利,最终仅以小组最后一名的成绩惨淡收场。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6月2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 巴西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日本队在与哥伦比亚队的生死战中以1比4惨败。曾经一直将“世界杯夺冠”这一宏伟目标挂在嘴边的日本国家队核心球员本田圭佑,却并没有带领日本队在世界杯中取得一场胜利,最终仅以小组最后一名的成绩惨淡收场。

1比4负于哥伦比亚队之后,本田圭佑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无精打采:“我非常悔恨,然而这就是现实。我甚至说过要‘夺冠’,但却落得这么狼狈的下场……。因为我们还不够成熟才会落得如此下场。现在要接受现实,花时间好好考虑今后该怎么办。”

在上一届南非世界杯上曾打入16强、经历4年时间一直在缩小与世界顶级球队差距的日本队,却在急需体现出成果的一役中毫无表现。本田似乎像是在喃喃自语一样,说道:“我们已经是失败者了。说什么都没有意义。我们只能接受这一结果。”

即使被问及想对朋友和支持者们说些什么时,本田也只是一直在不断的反省:“本想直到最后时刻都要给大家带来希望和梦想,但这句话只停留在了口头上。我感到非常遗憾。非常对不起大家。”而当问及今后的打算时,本田显出一副需要好好整理一下思绪的样子:“能先放过我一下么?”(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