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大阪繁华街药妆店成为观光胜地 亚洲游客络绎不绝【2】

2014年06月26日14: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大阪南(俗称minami)的繁华区域药妆店内,挤满了亚洲游客。店内到处可以听到中文,有的店家甚至来客的九成以上都是外国人。

若是沿着心斋桥筋、戎桥筋、以及道顿堀川沿岸的四个商业街走上一圈就会发现,这里的十几家药妆店都被挤得满满当当。松本清在这里开了两家分店,其宣传部表示“即便在全国范围内,这里的外国游客比率也很高。”

鹤羽药妆店道顿堀店在今年3月时刚刚开张,顾客九成为外国顾客。41名店员中,有23人是中国人。38岁的店长伊藤文浩说:“如果没法交流的话就做不成生意了”。另外,该店表示,顾客不光钟爱化妆品,那些价格昂贵的药品也总是一口气拿上2、30个。

4月时,杉药局开设戎桥筋店,这是它在本地区的第二家分店。新店的店门前挂了一条大大的宣传横幅,用中文写着“我们是日本知名的药妆店”。杉控股公司CSR室表示:“虽然这片地区竞争激烈,但是平均每天十万人的人流量实在太诱人了。另外,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鹤羽在这边开设了分店。”

道顿堀东店是杉药局在本地区开设的第一家分店。它的营业额“在全公司都是顶尖的”。此外,根据统计,本财年该店中国银联卡的消费总额,涨至上一财年的2.5倍。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