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40岁大叔吃香 西岛秀俊成完美男人代表

2014年07月07日13: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也许是受到草食系男性数量增多的影响,近年来,不少女性都将目光放在那些有充分经验的40岁左右的大叔身上。据日本某网站进行的一项关于“你认为40岁左右的男人有魅力么?”的调查中,有接近6成的女性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西岛秀俊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也许是受到草食系男性数量增多的影响,近年来,不少女性都将目光放在那些有充分经验的40岁左右的大叔身上。据日本某网站进行的一项关于“你认为40岁左右的男人有魅力么?”的调查中,有接近6成的女性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一些女性认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也能沉着冷静应对”、“值得信赖”、“有经济实力”等是大叔们的魅力所在,也有一部分女性被大叔们展现出的成熟气质与害羞个性之间的反差所吸引,表示大叔们“意外地很单纯,害羞的部分让人心动”、“我觉得我的上司平时很可靠,但是在自己的恋爱问题上却很害羞,这样超级可爱”。

而问道“你认为具有成熟魅力的40多岁男演员有谁”时,西岛秀俊大叔以33.2%的支持率力压福山雅治登顶,另一中年帅哥竹野内丰排在了第3位。

具有成熟魅力的40多岁男演员有谁?

对于西岛大叔的魅力,不少女性给出了“很爽朗,笑容很棒”、“稳重的姿态和结实的身材”、“他既有适合西服的深邃感,笑容也很可爱,很有魅力”、“既有成熟的部分也有孩子气的表情和行动”等答案。看来,西岛大叔已经成为日本女性心目中完美大叔!(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