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一名摄影师疑似被ISIS绑架

2014年08月18日15: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媒体称,一名疑似日本人的“摄影师”在叙利亚北部被伊斯兰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绑架,日本政府正在对事件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查。

人民网东京8月18日电(赵松)日本媒体称,一名疑似日本人的“摄影师”在叙利亚北部被伊斯兰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绑架,日本政府正在对事件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查。

日前,视频网站上一段名为“审问日本人”的视频引发关注。这段长约2分钟的视频中,一名头部正在流血的人躺倒在地上,旁边有人用英语询问“从哪儿来”、“为什么来这里”等,被绑架者自称“是日本摄影师,来这里工作”。在被反复问道“为什么带枪”时,被绑架者只是称“自己不是军人”。

受叙利亚内乱影响,日本驻叙利亚大使馆于2012年3月临时关闭,主要机能已移往叙利亚邻国约旦。日本外务省18日对媒体表示,“叙利亚目前处于混乱状态,相关情况正通过各种渠道进行确认”。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犯困≠睡眠不足
  2. 日本人患手机恐惧症
  3. 一个词说日本
  4.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玩具商推出牛肉毛巾日本玩具商推出牛肉毛巾
  2. 日本人眼中的夏日风物诗日本人眼中的夏日风物诗
  3.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4.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