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2014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三大变化 有观众现场买车或下订单

2014年08月14日09: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针对今年与去年最大的区别的提问,活动主办方雅森国际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宇表示,活动的关注度更加高涨,这从车展第一天的观众人数上就能看出这一变化,最终的人数估计会是去年的3倍左右,这个数字足以代表中国国内车迷对改装车的关注度的程度。
2014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主办方·雅森国际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宇致辞
2014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主办方·雅森国际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宇致辞

人民网东京8月14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9日至11日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AIT:All In Tuning)上,2万平米的会场汇集了国内外85家公司的改装车厂家,展示大约180台改装车,成功吸引了大约3万人的车迷前往助阵。

活动主办方雅森国际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宇对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针对今年与去年最大的区别的提问,谢宇表示,社会对活动的关注度高涨,这从车展第一天的观众人数上就能看出这一变化,最终的人数估计会是去年的3倍左右,这个数字足以代表中国国内车迷对改装车的关注度。

第二个变化,今年第一次获得了整车厂商大众汽车的赞助,而去年之前的主要展商主要是汽车零部件、经销商等,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

此外,今年的新冒出的展会特点不仅仅体现在展会规模和展商方面,车迷观众身上也有一些新的变化。去年以前,观众来现场主要是看车,而今年则出现了来现场实际订购、或者现场购买的观众,这对出展企业来讲也是一个值得高兴的倾向,企业也很高兴见到这样的变化。

据参加AIT展览的KYB公司的中方负责人介绍,今年很多观众都是带着汽车知识来参观展览的。(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