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环保组织:日本“海豚湾”开始新一季捕杀活动

2014年09月16日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环保组织“海洋守护者协会”(Sea Shepherd)的成员称,日本渔民于当地时间16日开始了新一季的捕杀海豚活动。
原标题:环保组织:日本“海豚湾”开始新一季捕杀活动

据外媒报道,环保组织“海洋守护者协会”(Sea Shepherd)的成员称,日本渔民于当地时间16日开始了新一季的捕杀海豚活动。

报道称,本月初,日本和歌山县太地町进入长达6个月的“捕豚季”。自那时起,“海洋守护者协会”的成员便开始对当地的“海豚湾”进行监控。

当地时间16日上午10时33分,用户名为“海湾保护者”的“海洋守护者协会”成员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2104至2015年第一批海豚正被赶进海湾。”

约一小时后,“海湾保护者”发文称,本次“捕豚季”的第一起海豚屠杀已经完成,海豚的尸体被拖进太地町屠宰场。但“海湾保护者”并未表示有多少海豚遭捕杀。

另一方面,和歌山县太地町当地渔夫协会表示,他们无法马上对相关消息进行证实。

日本的围捕海豚活动一直遭到国际社会质疑,也被美国驻日大使卡罗琳·肯尼迪批评“不人道”。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却曾表示,日本围捕海豚自古就有,是一种“文化和风俗习惯”。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SNS使用三准则
  2. 日本麦当劳“赏月汉堡”
  3. 日本现实中的“昼颜妻”
  4. 邓小平访日珍贵图像资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锦织效应”日本发酵“锦织效应”日本发酵
  2. 日本哪个县最能喝酒?日本哪个县最能喝酒?
  3. 日本唯一男性艺妓日本唯一男性艺妓
  4. 日本哪里最怕老婆日本哪里最怕老婆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