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本田新车推迟发售陷销售苦战 消费税增税雪上加霜

2014年10月30日13:10  来源:环球网

本田汽车公司的国内销售进一步陷入苦战。接二连三的召回事件严重打乱了销售计划,而消费税增税更是雪上加霜。
原标题:本田新车推迟发售陷销售苦战 消费税增税雪上加霜

据日本共同社10月29日报道,本田汽车公司的国内销售进一步陷入苦战。接二连三的召回事件严重打乱了销售计划,而消费税增税更是雪上加霜。副社长岩村哲夫28日在记者会上解释说:“部分新车的发售时间推迟了近6个月,错失了销售良机。”

岩村被问及销售不济的现状时首先谈到了召回事件。本田下调2014财年销量目标放弃销售的10万辆车中,可能有8万辆是受到召回的影响,1万辆是消费税增税所致。

本田原本计划在消费税增税后发起新车攻势。除再度推出此前停产的顶级轿车“里程”(Legend)外,本田还准备了新款N系列微型车等6款新车。然而,受到召回冲击所有新车均推迟上市,目前新车销量仍为零。

不过,2013年9月发售的改良版主力小型车“飞度”销售情况良好。

本田最初制定的2014财年全球市场销量目标为490万辆,现已下调21万辆至469万辆。主要市场中国的需求呈疲软态势,预计将较目标减少约10万辆。虽然印度与印尼两国的摩托车销势喜人,但本田尚不知如何使国内外销售回到既定轨道。(记者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增税的“药效”日本增税的“药效”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