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雷诺拟深化与日产合作 削减成本/加速扩张

2014年11月12日13:16  来源:环球网综合

雷诺首席竞争官Thierry Bollore 受其首席执行官卡洛斯1戈恩(Carlos Ghosn)委托,将加强同其日本盟友日产的合作。
原标题:雷诺拟深化与日产合作 削减成本/加速扩张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1月10日报道,雷诺首席竞争官Thierry Bollore 受其首席执行官卡洛斯1戈恩(Carlos Ghosn)委托,将加强同其日本盟友日产的合作。

Bollore 是同首席绩效官Jerome Stoll 一样的第二代雷诺高管,主要负责监管雷诺的生产研发、制造和供应链。计划的第一步,雷诺-日产将在2020年前实现旗下70%的车型基于 CMF平台。雷诺表示,旗下几乎全部车型目前都基于该平台,除Twingo一款车以外,该车是其与戴姆勒合作研发的。

雷诺公司想最大化的与日产共享技术、生产和零部件,争取更大的利益,CMF平台还允许从供应商环节降低采购成本。至今为止,雷诺正在积极地更新换代,在CMF C-D平台上有日产的逍客和雷诺的Espace,而且新一款基于CMF A 平台的车型将于2015年问世。

雷诺和日产有一项协同计划,需要两家公司在工程技术、制造、采购和人力资源方面更大的联合,预计在2016年前将节约开支43亿欧元。据Bollore称,自去年11月合并计划开始以来,雷诺已经成功的整合了大部门重要部门,旨在减少生产和研发成本,进一步在新兴市场扩张。

(实习编译:杨玉琪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索尼连亏启示录索尼连亏启示录
  2. 乐天防水电子书 乐天防水电子书
  3. 热销商品BEST30热销商品BEST30
  4.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