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欧洲主攻盈利 无视日产销售挑战

2014年07月11日13: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丰田欧洲公司总裁Didier Leroy目前表示,对于日产公司近来公开宣称目标销量超过丰田,成为欧洲最抢手的亚洲汽车品牌一事并不担忧。
原标题:丰田欧洲主攻盈利 无视日产销售挑战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7月9日消息,丰田欧洲公司总裁Didier Leroy目前表示,对于日产公司近来公开宣称目标销量超过丰田,成为欧洲最抢手的亚洲汽车品牌一事并不担忧。上月他在出席布鲁塞尔欧洲汽车新闻年度大会时接受了该网站英记者Nick Gibbs的采访。


丰田欧洲主攻盈利 无视日产销售挑战

Leroy一向重视盈利而非产量,这使得丰田在欧洲的销量持续走高。赢得了日本总部的高度信任,拥有了更大的职权。

当被问到他如何说服丰田高层在欧洲丰田设计方面更显曲线美,Leroy表示,丰田汽车主要面临的挑战是如何拥有更吸引消费者的外形,当然是改变现有车型。这在两三年前几乎不可能,而现如今欧洲分司实现盈利,完全可以自掏腰包,不给总公司负担,何乐而不为呢?比如说今年丰田雅力士,完全焕然一新。

谈到丰田小型车市场时,Leroy表示小型车更能迎合欧洲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欧洲公司在为更好的服务、更好的汽车动力做更多的努力,这些会在新车型上得到印证。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宿敌日产将于2016年赶超丰田时,他说做好本职才是关键。

最后谈到丰田独有的混动车型,其销售量占整个欧洲市场的20%,大受好评。70%的混动车出产于西欧,销售量更是达到25-30%。(实习编译:陈婷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2.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3. 京瓷泰国光伏项目京瓷泰国光伏项目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