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蠢萌硬汉值得爱 日媒盘点“猩猩系男子”5大特质

2014年11月28日16:51  来源:环球网

那么,刚刚流行开来的“猩猩系男子”究竟是何种特质的男性?日本Menjoy!网站11月26日就刊文,带你探秘“猩猩系男子”的几点特质,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原标题:蠢萌硬汉值得爱 日媒盘点“猩猩系男子”5大特质

网页截图

草食系男子、肉食系男子,这些根据性格对男性进行分类的新生词汇自诞生以来,便屡屡在微博上掀起“XX系男子”的热议。犬系男子、猫系男子这样萌感十足的称呼自然很受欢迎,但是“猩猩系男子”这样叫起来很讨打的称呼却也不少见,甚至在网上成为热门话题。

那么,刚刚流行开来的“猩猩系男子”究竟是何种特质的男性?日本Menjoy!网站11月26日就刊文,带你探秘“猩猩系男子”的几点特质,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1、肌肉发达

猩猩,是长相凶恶、体格健硕的大型动物,因此“猩猩系男子”就是指那些脸部充满肌肉,长相有些凶悍的男性。在走路姿势上,会把女性的小碎步衬托的很明显,也让女性看起来更娇小可爱,并且这类男性还都很幽默,因此就连审美情趣很高的女性也很喜欢这一类型的男性。当然很重要的一点是,无论何时,他都能为你提重物。

2、讨厌聒噪

“猩猩系男子”大多是和平主义者,正因为他们拥有远强于常人的力量,他们才更加不愿意滥用自己的力气。另外,对待女性坚决不使用暴力也是这类男性的一大明显特质。可以说,“猩猩系男子”是力大无比却内心柔软的男性。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奥运场馆被指“像乌龟”
  2. 日本奇葩的“双十一”
  3. 日本国际小姐遭吐槽
  4.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顶尖高校校花校草日本顶尖高校校花校草
  2. 日媒评选中国第一美女
日媒评选中国第一美女
  3. 【追忆】电影硬汉高仓健【追忆】电影硬汉高仓健
  4. 日本男爱收藏充气娃娃日本男爱收藏充气娃娃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