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策划】AKB48成立9年  看那些渐行渐选的一期生们【6】

2014年12月12日08: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AKB48组合成员高桥南8日晚在东京秋叶原AKB48剧场举行的9周年特别纪念公演中宣布,将于明年12月8日正式毕业。至此,仍未宣布毕业的AKB48的一期生仅剩小嶋阳菜和峯岸南2人。随着新鲜血液的补充,那些粉丝们曾经熟悉的老面孔们逐渐远去。到AKB48成立十周年之际,是否还能看到那些一期生成员留在队伍里呢?

◎小嶋阳菜、峯岸南 谁将留守到最后?

小嶋阳菜(左)与峯岸南

在高桥南宣布毕业之后,小嶋阳菜和峯岸南能为AKB48队伍里资格最老的成员。

1988年出生的小嶋阳菜今年已经26岁了,她也成了目前AKB48中年龄最大的成员。曾在6月份的总选举、8月份的东京巨蛋演唱会和音乐节目中多次流露出将要退团倾向的小嶋阳菜在出席10月29日在东京都举办的“PJ SELFIE PARTY”相关活动时,却表示“本来有想过在猜拳大赛中胜出的话就做毕业发表,但是好像还不行。”>>不过,AKB制作人秋元康透露,“我曾经和本人确认过想要毕业发表的时间,但由于小嶋阳菜这次获得了亚军,所以毕业在明年的可能性比较大。” >> 

在今年2月24日,在举行的“AKB48团体大组阁祭~时代变幻。但是,我们只能向前!~”活动中,峯岸南运营宣布其仍继续担任Team 4队长。但在6月7日“AKB48第37张单曲选拔总选举”中,峯岸南以33,162票获得第22名进入Under Girls,连续两年没有进入选拔组,人气的下滑可见一斑。6月20日,AKB48运营宣布其身体不适并缺席当日在AKB48剧场举行的公演,后又宣布其患有“肾囊肿”,在治疗结束前暂停演艺活动。虽然目前已经恢复,但粉丝们也难免担心,这样的身体情况是否将成为峯岸南毕业的理由。

不知道在明年组合10周年的纪念日上,还能否见到这两位的身影呢?(策划/马潇漪)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进击的巨人现身USJ进击的巨人现身USJ
  2. 朱莉新片遭日本抵制朱莉新片遭日本抵制
  3. AKB48高桥南毕业AKB48高桥南毕业
  4. 宇多田光扮圣诞老人宇多田光扮圣诞老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