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组图:日本大雪致11人死亡 局部积雪超2米

2014年12月19日13:54  来源:国际在线

截止18日晚间,新泻县津南町积雪高度达207厘米,长野县野泽温泉村积雪183厘米,群马县水上町积雪171厘米等,各地降雪量均远远超过往年水平。
原标题:日本大雪致11人死亡 局部积雪超2米(组图)

日本新泻县津南町的居民正在扫雪(网页截图)

据日本《读卖新闻》12月18日报道,受低气压和寒流影响,日本西部、北部近日出现大雪、暴风雪天气。受此影响,截至18日晚间,至少有11人死于不慎跌落或交通事故等。

日本NHK新闻网的报道称,截止18日晚间,新泻县津南町积雪高度达207厘米,长野县野泽温泉村积雪183厘米,群马县水上町积雪171厘米等,各地降雪量均远远超过往年水平。

据悉,17日北海道一名老年女性在便利店的停车场被除雪车撞倒死亡。新泻县一名老年男性在打扫屋顶积雪时跌落,被大雪掩埋死亡。18日富山县一名29岁的消防队员在清扫水渠积雪时被冲走致死。还有一些人因汽车打滑等交通事故死亡。

此外,新泻县津南町还发生塌方事故,导致公路被堵塞,附近约130户村民处于孤立状态。

NHK新闻网称,这场大雪的高峰已经过去,但今后几日严寒天气仍将持续。日本气象厅呼吁民众出行时注意路面结冰引起的交通事故,以及扫雪时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金池受邀中韩歌会
  2. 日奥运场馆被指“像乌龟”
  3. 日本奇葩的“双十一”
  4. 日本国际小姐遭吐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前首相音乐剧反串日本前首相音乐剧反串
  2. 日本高中校花吓坏网友日本高中校花吓坏网友
  3. 印象深刻的日本名人印象深刻的日本名人
  4. 盘点历代日本小姐盘点历代日本小姐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