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底特律车展】高性能车主导 日系豪华品牌新车解读【3】

2015年01月13日08:25  来源:环球网

此届底特律车展,日系三大豪华品牌出人意料的将精力主要放在性能车领域,而非豪华轿车,性能车领域不断地产品线更新,则证明了2015年美国性能车市场仍旧是这三大豪华品牌的主要战场。
原标题:高性能车主导 底特律车展日系豪华品牌新车解读

雷克萨斯GS F

雷克萨斯GS F于底特律车展进行全球首发,英国媒体autocar1月6日曾报道该车,称其主要挑战德系宝马M5、奔驰E63 AMG等车型。

新车在采用F系列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将套件经过了重新改进,对空气动力学的优化更加优秀。细节之处,车头采用了碳纤维前唇设计,蜂窝状的进气隔栅更具侵略性,前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大型进气口,精致而犀利的LED大灯更是运动感的点睛之笔。另外,新车配备了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

据了解,全新GS F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467马力,峰值扭矩525牛米。

GS F 车重1830千克,比宝马M5和奔驰E63 AMG分别轻115千克和40千克,是这一级别汽车中的最轻车型。GS F还採用了雷克萨斯扭矩主动分配差速技术,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标准模式可实现稳定性和灵活性的平衡;绕桩模式可确保转向反应灵敏性;赛道模式可提供稳定的弯道操控表现。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