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凯蒂猫保温瓶、面膜等琳琅满目,中国游客最爱罗森

2015年02月10日10:26  来源:环球网

很多去日本观光的中国游客,最近常会选择去东京京桥附近的一家便利店,在那里购买三丽鸥公司出品的凯蒂猫(Hello Kitty)系列品。在天然罗森京桥创生馆店,记者看到其二层部分是三丽鸥特许专营店,在那里可以买到仅限在东京购买的“当地凯蒂猫”系列,凯蒂猫保温瓶等三百多种商品让人目不暇接。
原标题:凯蒂猫保温瓶、面膜等琳琅满目,中国游客最爱罗森

很多去日本观光的中国游客,最近常会选择去东京京桥附近的一家便利店,在那里购买三丽鸥公司出品的凯蒂猫(Hello Kitty)系列品。在天然罗森京桥创生馆店,记者看到其二层部分是三丽鸥特许专营店,在那里可以买到仅限在东京购买的“当地凯蒂猫”系列,凯蒂猫保温瓶等三百多种商品让人目不暇接。

中国游客络绎不绝

日本品牌的保温瓶由于保温效果好,是中国观光客每次必买的纪念品,其价格在150元(3000日元)左右,物美价廉。在京桥罗森店,中国顾客最喜欢的便是印有凯蒂猫的“不锈钢保温瓶”,这种保温瓶在喝水的时候,单手就能打开瓶盖。

三丽鸥特许专营店的人气商品。保温性能特别高的水瓶(右上),贴在脸上能变为凯蒂猫的面膜(右下)及穿着和服的凯蒂猫娃娃(左上)

中国游客购买较多的还有一款商品“凯蒂猫面膜”。面膜上画了小猫的胡子及蝴蝶结,贴在脸上让人瞬间变成了凯迪猫。该面膜含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美容成分,有红、粉、紫三种颜色,同时有月季、樱花及薰衣草三种香味。

记者看到,这里还有不少奶液、香皂等护肤及化妆品,有身穿和服坐在棉垫子上的凯蒂猫娃娃。这些充满日本特色的商品特别受中国游客的青睐。自然罗森京桥创生馆熊井义生店长对记者说:“现在来我们店购物的顾客中,外国顾客占了两成上下。很多外国顾客大量购买钥匙链,一些中国客人一下子能买三万日元(约1500元)的东西。”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