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美交管局调查日产召回事件 气囊问题未解决

2015年03月25日08:5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英国路透社3月22日援引美联社的消息称,美国安全监管局目前正调查对日产召回事件的投诉。据称,日产的两次召回并没有修复车辆前座安全气囊传感器问题。
原标题:美交管局调查日产召回事件 气囊问题未解决

据英国路透社3月22日援引美联社的消息称,美国安全监管局目前正调查对日产召回事件的投诉。据称,日产的两次召回并没有修复车辆前座安全气囊传感器问题。

美联社称,调查涉及日产2013到2014年间在美召回的990,000辆汽车。召回是因为计算机软件可能探测不到乘客席的乘员,导致事故发生时无法启动安全气囊。

到目前为止,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共收到124起投诉,内容都是为了启动修复后的软件,要先打开“召回查询”,实际上就是一次软件更新,但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在发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里,日产表示软件更新可以解决问题,并且公司还向经销商提供额外帮助,以解决与召回无关的顾客忧虑。对此,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日产的相关代表目前未给出任何回应。

美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日产车主有投诉,车在召回修复后,乘客座位上的安全气囊指示灯是亮的,这说明即使有人坐在车里,气囊仍然是处于关闭状态。

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2013到2014年款Altima中型车、聆风电动车、Pathfinder运动型多用途车、Sentra紧凑型车;2013款NV200出租车。

一年前,日产在全球共召回1,053,479辆汽车,多数是在美国,来修复软件问题。召回时,日产确认了气囊问题导致的两次事故,但发言人表示公司还不能因软件造成的问题作出任何结论。(实习编译:李阳阳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