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大丸百货入驻上海  J.Front公司提供管理支持

2015年05月19日13: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位于上海黄浦区的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15日正式开业。该商场由拥有大丸、松板屋等大型百货公司的日本J.FRONT RETAILING公司联合上海新世界合作经营。

人民网东京5月1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位于上海黄浦区的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15日正式开业。该商场由拥有大丸、松板屋等大型百货公司的日本J.FRONT RETAILING公司联合上海新世界合作经营。据J.FRONT公司表示,自2003年新加坡分店关门后,该公司一直用“大丸”作为海外百货商场的名称。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位于市中心繁华的南京东路步行街,商场面积达6万平方米。商场以欧美、日本等国际高端名牌商品为主打,顾客群定位在30~50岁的富裕阶层。商场内设有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化妆品、女士服装等,与上海其他以中国国内品牌为主的商场不同,大丸百货品牌结构为:15%的日本品牌,41%的欧美品牌和30%的中国国内品牌。

2013年1月,J.FRONT公司同上海新世界百货公司旗下上海新南东项目管理签订合作合同,联手打造日本式高端百货商场。J.FRONT公司将在市场经营、品牌结构、商场装修等方面给予支持。目前,包括商场管理在内一共有5名日本员工被派遣到上海。(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