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羽田机场至中国航线将增至20个往返班次 新增广州航班

2015年05月20日09: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国土交通省19日公布,今年10月末,由羽田机场飞往中国的白天(上午6时至晚上11时)航线将由目前一日8个往返增至20个往返航班。羽田至北京、羽田至上海的航线均达到一日8个往返航班,是目前班次的2倍。此外,这次还将新增飞往广州的航班,一日往返4次。中日两国的航空当局已就上述事宜达成一致。

人民网东京5月20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19日公布,今年10月末,由羽田机场飞往中国的白天(上午6时至晚上11时)航线将由目前一日8个往返增至20个往返航班。羽田至北京、羽田至上海的航线均达到一日8个往返航班,是目前班次的2倍。此外,这次还将新增飞往广州的航班,一日往返4次。中日两国的航空当局已就上述事宜达成一致。

由于羽田机场距离日本东京都心较近,班次的增加将为商务旅客提供便利。广州也拥有丰田汽车、本田、日产汽车等多个日本企业的工厂。

中日两国于2012年就扩大航空运输安排签署了名为“天空自由化”的新协议、不过,吞吐量已经吃紧的羽田、成田、北京、上海(浦东)四个机场则并未包含在协议范围内。

此外,中日双方还达成共识,若航空公司提出申请,则可新设或增加从羽田机场出发的深夜清晨时段航线和从成田机场出发飞往中国各大城市的航线。(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