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也流行小型SUV热 约合10.3万元

2015年08月19日13:49  来源:环球网

全球各车企将相继推出小型SUV。丰田将于2016年推出新款“C-HR”,2015年秋季菲亚特、吉普(JEEP)和大发工业也将推出新款车。
原标题:日本也流行小型SUV热 约合10.3万元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18日报道,全球各车企将相继推出小型SUV。丰田将于2016年推出新款“C-HR”,2015年秋季菲亚特、吉普(JEEP)和大发工业也将推出新款车。SUV的设计和行驶性受到欢迎,其中小型车在燃效和价格方面受到年轻阶层的支持。在日本国内,销量连续2年创出了历史最高水平,随着各企业积极投放新款车,预计市场有望进一步走向活跃。

一般SUV的价格在2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以上,而长度在4.4米以下的小型SUV很多能以200万日元(约合10.3万元人民币)左右买到。由于结构紧凑,燃效更好,作为外观、行驶性能和成本3个方面都能令人满意的汽车,受到20~30多岁年轻一代的支持。

丰田计划在C-HR上采用带有混合动力车(HV)和增压器(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除了在土耳其启动生产、面向欧洲供货之外,日本国内也将由子公司丰田东日本(位于宫城县大衡村)生产。日本国内的生产规模预计为每年7万辆左右。

丰田在SUV领域拥有“RAV4”、“猎犬”和“陆地巡洋舰”系列等,但缺乏小型车。C-HR将作为丰田突出燃效和行驶性能两方面的汽车销售新车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