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新款雷克萨斯LX成都车展首发 起底海外车主口碑

2015年08月31日10:05  来源:环球网

8月14日,雷克萨斯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新款LX,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不同幅度变化,动力部分,新车舍弃了现款的6AT,而是采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
原标题:新款雷克萨斯LX成都车展首发 起底海外车主口碑

8月14日,雷克萨斯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新款LX,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不同幅度变化,动力部分,新车舍弃了现款的6AT,而是采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新款LX将在9月初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中国首发。新款LX仍然搭载现款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ps,峰值扭矩530Nm,传动部分舍弃老款的6AT,采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带有托森式中央差速器。

环球网汽车这一期《海外车主调查》为将去成都车展围观LX的潜在消费者们调查了雷克萨斯LX这个车型海外车主的真实使用口碑。

来自纽约州尤蒂卡的“雷克萨斯迷”给LX570的总体评分是5分,舒适度,性能,可靠性他给出了五颗星的评价,而内饰设计和物有所值度方面是四颗星,外观设计只给出了三颗星。“在比较过奔驰,路虎,英菲尼迪以及奥迪的车后,我买了新款的LX570,这是我做过最棒的决定。我之前开过兰德酷路泽,路虎LR3以及丰田红杉,在试驾了LX570以后,我决定卖了LR3买LX570。一坐进去就感觉很不一样,而且开的越久感觉越好。尽管有些贵,但是没有什么能比家庭的需要更重要。所以我建议如果你想买辆可靠的车,那就选择这款吧。我对欧洲生产的车已经厌倦了,LR3实在太恐怖了,我不停的往里砸钱,但经销商仍然找不到是哪里的问题。下雨天一开门会流进车里好多水,这种车就算免费送也别要。总之,我只爱雷克萨斯。”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