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个性升级 斯巴鲁发布BRZ特别版Series.Yellow

2016年06月15日11: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斯巴鲁日前发布了BRZ 特别版车型Series.Yellow,主要针对美国市场进行销售。
原标题:个性升级 斯巴鲁发布BRZ特别版Series.Yellow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6月13日报道,斯巴鲁日前发布了BRZ 特别版车型Series.Yellow,主要针对美国市场进行销售。

Series.Yellow车型基于2017款BRZ打造,新车外观采用了专属的原厂黄色车漆,并装配了一款熏黑处理的17英寸运动合金轮毂,其外后视镜盖以及车标也同样采用了黑色喷涂,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据悉,新车只限量生产500辆,还加装包括布雷博刹车在内的高性能套件。此外,该车型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全新的调校,就其减震器阻尼以及车身稳定系统进行了优化改进。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205马力,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

同时,新车内部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6.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除此之外,还搭载有倒车摄像头、自动双区空调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前门门控灯等配置。

(实习编译:雷婷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